混乱邪恶铜仁铝

乱画

【齐灾/齐照/超短篇】礼物

警告!本文极度ooc!cp齐照

头一次写文,请多指教


看着窗外纷飞的雪花,照桥心美难得地叹了一口气,刚把自己的哥哥撵出房间的她,看着手机上空荡荡的信息栏而发愁。


“唔……”照桥心美托着腮,蹙眉道:“讨厌的齐木楠雄!可真是个木头!哼!”说着,还拍打着一旁无辜的玩偶来泄愤。


哦,这也不怪她那么生气,毕竟她可是满怀期待地想在新的一年里和齐木君一起过的呢。


照桥心美沉思了一会儿,拿起手机,发出了一条信息——

「新年快乐,新年礼物的话,我就把我自己送给你吧」


可在下一秒她就后悔了,完美美少女怎么可以那么不矜持呢!可如果是齐木君的话,也不存在什么秘密了吧?


“叮~”响亮的信息铃声打断了照桥心美的胡思乱想,她立刻拿起一旁的手机,看着发件人的名字,照桥绽放出了足够让正常人发出二十个“哦呼”的灿烂笑容。


「照桥同学想要什么礼物?」

「我都可以呀」

「那照桥同学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?」

「我喜欢你」


看着对方迟迟没有回复,照桥心美突然有些慌张,虽然他们的关系已经确定了,但是如此亲密的话语还是第一次呢,齐木君应该不会讨厌我吧……?但是完全没有把握啊!齐木君怎么还没回复我呀?不会是讨厌我了吧……反正我又不是没有他不能活下去的哼!


〖呀嘞呀嘞~照桥同学,你的礼物,请记得签收啊〗


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自己身边时,照桥才突然明白原来自己已经没办法离开齐木君了,“想和他永远永远在一起!”那是无法抑制的心声,所有的不安和烦躁感,都被见到他的幸福和喜悦而替代。


“最喜欢!齐木君了!”

〖呀嘞呀嘞,真是直白呢,照桥同学〗

〖不过我也是哦,最喜欢照桥同学的这件事〗


〖啊对了,我也要新年礼物〗

“唉之前那个?”

〖那个不算,你本来就是我的〗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